• 通知公告
  • “走进你的心灵,看那风景”现场咨询活动圆满完成

    2016-11-21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6年11月15日下午4时30分,由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教育系心理协会承办的“走进你的心灵,看那风景”现场心理咨询活动在校北门圆满完成。协会成员面向全校学生进行了现场心理咨询。
       活动正式开始,协会的成员满怀热情的投入到活动中,为同学们准备了关于爱情,性格和人际交往的量表,同学们积极参与,与协会成员进行沟通交流,并在展板上留下了写给自己的话,咨询现场十分火热。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心理咨询师的职业及其职责,使同学们能够正视心理、了解心理,提高自我认识、自我调节能力,拥有阳光般明媚的健康心态,为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奠下了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