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教育系举行2016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2016-11-25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61124日下午3时,济宁学院教育系支部党员大会在教育系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单清清主持,教育系党总支成员乔东华、李群、张邦伟、刘勇等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部党员发展的相关程序进行。会议宣布开始,主持人介绍大会各项事宜。首先,由37名拟发展对象进行自我陈述,阐述个人的入党动机,深刻剖析自身优、缺点;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教育培养情况,其他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再由支部委员岳现超同志向大会报告拟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随后,正式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批准董壮等3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预备党员要深刻认识自身缺点并予以改正,以集体利益为重,树立大局意识,确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党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大会的召开,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申请入党的同志明确了自己担负的使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