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品读红色经典,弘扬长征精神”大型诗歌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2016-12-05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6年11月30日下午6时,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教师教育研究协会承办的“品读红色经典,弘扬长征精神”大型诗歌朗诵比赛在理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是教育系党组织副书记刘勇书记。教育系辅导员杜鹃老师、徐艳艳老师、齐文强老师,教育系曹琴老师、储旭老师、济宁学院学生工作处教师管理中心刘东雪老师以及教育系2014级团总支副书记朱文娇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由复赛选定的15个班级参加,各班级比赛形式各异,她们声情并茂,精神饱满,将真实的感情融入诵读之中。书法、红歌、情景剧等元素更是展示了不一样的风采。她们用热情感染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最后,比赛根据得分情况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重温了红军长征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光荣足迹,弘扬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也引导和激励我们树立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长征精神代代相传。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