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16-12-09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6年12月8日上午9时,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教育系团总支副书记单清清、教育系辅导员岳现超老师、徐艳艳老师、齐文强老师对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老师们对教育系近四百个宿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主
    要针对对违章电器的使用,床铺、书桌、地面、个人物品的整洁以及宿舍装饰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及时纠正了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的不良生活习惯,有效地消除了一些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并对一些优秀宿舍进行了表扬。

    本次宿舍大检查,在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老师更加贴近学生的生活,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规范生活习惯,为更好地营造、创建一个温馨、适宜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保障。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