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筑梦此刻,振翼飞翔”红白大战晚会成功举办

    2016-12-16本站原创 浏览数:

    2016年12月8日下午6时30分,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漫乐淘动漫社承办的“筑梦此刻,振翼飞翔”红白大战晚会在文科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学生会社团活动指导部部长张光辉、校园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刘真真、教育系学生会主席李沛昱、计科系学生会副主席张绪琴出席了本次晚会。
        一曲由快乐之家带来的劲爆舞蹈《boom clap》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形式多彩多样,不仅有古风舞蹈和让人捧腹大笑的相声,还有各种漫社人员带来的宅舞,歌曲串烧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为晚会增添了许多亮点,最后由曲师大的

    同学们带来的《直到世界的尽头》使晚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的举办,给予更多的同学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更好的展示了动漫社人员的青春与活力,更加丰富了校园生活,曲师大同学们的助演增进了两校同学之间的友谊,拉进了两校的距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