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办“暖冬”爱心捐赠活动

    2016-12-23 浏览数:

    2016年12月,教育系16级同学们在系领导老师的组织、带领下举办了“暖冬”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持续了两周时间,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捐赠物品包括羽绒服、毛衣、外套、鞋子、背包、图书等共计150余件。此外,系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还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准备了明信片、水杯、学习用品等作为新年礼物,并附上新年祝福。

    在中国志愿者协会的帮助下,与甘肃省白银市义工联合会取得联系,所用物品捐至甘肃省白银市和会宁。此举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赞许和鼎力支持,并承诺帮助完成整个捐赠活动的反馈和追踪工作。

    此次捐赠活动展现了圣地学子的仁爱情怀,彰显了教育系和谐友爱的氛围,积极传播了正能量。相信有了系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关爱,山区孩子们的冬天将不再寒冷!

    教育系16级各班捐赠情况明细:/attach/download/2016/12/23/39969.xls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