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第二季“暖冬“捐赠活动

    2017-03-22 浏览数:

    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教育系2016级同学为期两个月的捐赠活动已经圆满成功。本学期第二季爱心捐赠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上学期的捐赠活动中,同学们发挥了极大的热情,捐赠的衣物图书等已经确定由甘肃当地志愿者协会发放到了村民手中。2017年3月3日,教育系收到了白银市义工联合会寄来的的感谢信,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16级近六百人的微薄力量已经影响到了远在西北的同胞,也激励了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了捐赠的行列。
      在第二季爱心捐赠活动中,许多同学自发带来了许多衣物,一同加入了爱心捐赠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同学们将会携手教育系志愿者协会,一起为甘肃同胞捐赠利于同学们学习发展的物品。我们相信传递的不仅仅是衣物,还有教育系对遥远甘肃同胞的关心,捐赠的不仅仅是图书,还有同学们对孩子们的爱护。

    捐赠是自发的,爱心是纯粹的。衷心祝愿教育系第二季爱心捐赠活动顺利进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