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话‘统’梦想,‘音’为有你”十佳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2017-04-07 浏览数:

    201735日晚6时,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教育系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梦想,为有你第十届十佳主持人决赛在文科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老师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2015级辅导员徐艳艳老师,教育系邓菲菲老师、储旭老师,2015届团总支副书记刘俊凤,2015快乐之家学前教育研究协会会长杨玉金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歌声与梦想齐飞,本次比赛在参赛选手合唱的一首节奏明快的《中国话》拉开了帷幕。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闪亮主播”——选手们自由选择一种主题进行模拟主持,他们在台上侃侃而谈,观众被他们深深吸引;第二环节风采飞扬”——选手们各自进行才艺展示,小品乐器齐上阵,歌曲舞蹈相交辉,让观众目不暇接;第三环节谁与争锋”——现场抽签进行两两组合,来完成随机题目,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令观众刮目相看。拉拉队动感十足的花球啦啦操以及相声与动漫宅舞等串场表演也是让现场观众们耳目一新。最终根据各位选手得分情况,分别评选出金话筒、银话筒、铜话筒。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   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展现了同学们自信阳光的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对主持的兴趣。同时,本次活动展现了教育系的青春活力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老师与同学间的进一步交流与了解,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画上了浓重的一笔。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