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获首届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第一名

    2017-04-25 浏览数:

    2017年4月20日,由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主办、教育系心理协会承办的“突破自我,步步竞心”首届大学生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圆满完成。社科部孔凡华老师,化学与化工系马京老师,学生工作处韩西莲老师以及心理委员代表于天淇、李卫婷、盖智超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心理委员代表秦小瑜、王腾飞担任计分监督员。
      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通过心理辅导展示的方式进行决赛。决赛过程中,选手们综合应用朋辈心理辅导知识和技能,对现场出现的具体案例进行分析、解决。教育系在比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突出教育系学生坚实的心理学知识功底。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同学相互支持、永载真情的品质,同时更好的协助各系心理协调部的工作开展,建立健全大学生心理问题预警、干预机制,做到心理问题及早发现、及早预防和有效干预。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