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在我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7-05-02 浏览数:

    2017426—27日,济宁学院2017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东操场顺利举行。

    运动员们经过了长达四个月的艰苦训练,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赛出了好成绩。各系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以赴,坚持不懈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比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在此次比赛中,教育系代表队以5487的成绩打破了我校学生普通女子组4×100米接力的记录,教育系柏燕和张小洁同学先后两次打破了我校普通女子组铅球记录。教育系在本次运动会中以团体总分238分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蝉联了运动会的四连冠

    本次运动会贯彻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同时增强了各系师生的凝聚力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全校师生良好的运动水平和道德文明风尚。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