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2017届大学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2017-10-27 浏览数:

    2017年10月16日至25日,济宁学院大学生篮球赛成功在东、西操场举。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勇、辅导员齐文强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系男子篮球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完美配合,默契传球,发挥出自己的最强水平。女子篮球队员同样奋勇拼博,严守硬对。裁判员在场内时刻关注着比赛的进行,并在队员犯规后及时暂停比赛进行调整,保证比赛公平公正。中场休息我系啦啦队为篮球队加油,劲歌热舞,鼓舞士气,堪比一场视觉盛宴。我系同学也高声为球员们呐喊助威。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教育系女篮夺得了第三名的佳绩,男篮也成功进入八强,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洗礼,更给学生们的心灵以强烈震撼。从激烈的篮球赛中,看到的不仅是能力的较量,更是友谊的体现。此次比赛增强了各系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和谐学院建设,同时为教育系的宏伟蓝图打下坚实基础,为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