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2017-11-13 浏览数:

    2017年11月9日晚6时30分,由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举办的以“青春 梦想 启航”为主题的济宁学院教育系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在西操场成功举办。济宁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夏可树、济宁学院团委书记马新蕾、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陈彦华、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郑宁、教育系主任李群、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汇演。

    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以及教育系老师的悉心指导,为我们呈现了多姿多彩的舞蹈、活力四射的合唱、行云流水的钢琴演奏、妙趣横生的舞台剧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台上精彩连连,台下掌声不断,使同学们观看了一场缤纷的视听盛宴。最后,2015级同学们表演的合唱,将对老师们辛苦付出的感激之情融入在歌声之中,将对未来的展望浸润于字句之间。

    本次汇演充分展现了教育系学子团结友爱、积极向上、自信拼搏的精神面貌以及教育系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有力的促进了教育系师生的全面发展,为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愿2015级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道路上继续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

    25390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