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国旗下的青春誓言”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2017-11-14 浏览数:

        20171113日早7时,由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济宁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办,教育系团总支、教育系学生会承办的以国旗下的青春誓言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前广场顺利举行。教育系辅导员宋汝国老师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邵一鸣同学主持,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队员进行了出旗升旗仪式,全体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由学生代表颜博进行的以《珍惜时间,永不懈怠》为题的国旗下讲话,激励同学们珍惜时间,以实际行动实现国家与社会的期许。最后,全体团员进行宣誓,显示出作为共青团员的骄傲与自豪。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教育系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教育系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丰富了我校思想引领的载体,为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