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教育系学生安全教育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7-12-13 浏览数:

    2017年12月12日下午4时20分,“教育系学生安全教育宣讲会”于教育系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由刘勇老师主持,所玲同学宣讲教育系团总支书记杜鹃老师、教育系2015级辅导员岳现超老师以及教育系2017级辅导员宋汝国老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教育系部分班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会议由两部分组成。首先,刘勇老师学生在校住宿的安全、宿舍卫生、代课逃课以及带早饭的纪律、保险、心理健康以及电信诈骗六大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自身存在的问题的同时,也提供了相应的应对策略。紧接着由所玲同学对网络诈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网络诈骗的概念、形式、注意问题以及发生时采取的措施等进行了普及,帮助同学们了解并避免网络诈骗。

      本次宣讲会从教育系实际出发,对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要求,增强同学们对于安全问题的觉悟,提高了同学们关于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体现了教育系解决安全隐患的决心。帮助同学们接受良好的思想教育和防范诈骗知识教育的同时,展现了我系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面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