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关于学习双代会精神会议顺利召开

    2017-12-22 浏览数:

        2017年12月19日下午4时,教育系关于学习双代会精神会议在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教育系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教育系双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大会代表发言,组织学习双代会相关精神,总结我校建院升本十周年以来的成就,深入分析共青团发展新形势,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后由双代会部分代表讨论提案,大会中与会成员畅谈自己的切身体会。会后,组织部与宣传部组织大一学生代表观看关于双代会的展板。

        此次会议从教育系实际出发,带领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到大会中来,进一步深化认识共青团性质,进一步提高党团关系认识,真正确立“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政治意识营造了教育系团结、向上、奋进良好氛围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