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麋鹿铃响狂欢夜,红白之争次元战”红白大战晚会成功举办

    2017-12-22 浏览数:

    2017年11月20日晚6时30分,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漫乐淘动漫社承办“麋鹿铃响狂欢夜,红白之争次元战”的主题晚会暨“济宁学院漫乐淘动漫社第二届红百合站”在理科楼报告厅顺利拉开帷幕。教育系团总支书记杜鹃老师以及教育系2017级辅导员宋汝国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歌曲《红昭愿》用深情的语调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舞蹈《hote》更是轰动全场;小品《走了走了》,语言风趣,演技一流,引来阵阵喝彩;前卫跃动的《蒙族舞》、《圣诞节》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舞台剧《交织together》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深了与邻校的交流,促进两校动漫文化的发展展现了我校团结友爱、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我校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