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8-01-21 浏览数:

        2018年1月18日下午4时30分,“教育系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于三号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老师,教育系2016级辅导员田翠老师、2017级辅导员宋汝国老师以及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期末考试问题展开,诚信考试不仅是对知识的尊重,而且是对教师的尊重。会议重点要求学生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面对期末考试,同学们应树立诚信应考意识。会议同时强调了宿舍卫生、回家安全以及及时返校等问题。最后,刘勇老师祝愿大家考试顺利,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假期多读书来充实自己。

        考试是一种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以及选拔、培养人才的重要手段,坚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能够帮助学生充分认识自己,深刻了解自己。树立诚信意识,有利于学生良好人格品质的形成和思想道德修养的提高。最后愿同学们端正心态,诚信赴考,取得理想成绩。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