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青春三月,芳华正好”女生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2018-03-15 浏览数:

        2018年3月8日,教育系“青春三月,芳华正好”女生节系列活动举行,该系16、17级同学们参加。

        活动中,教育系学生代表向教育系全体女教师送去了同学们亲手制作的节日礼物和贺卡,并在我校西操场举行了“女生节游园会”。游园会在漫乐淘动漫社精彩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进行了记名字、踩气球、吃不到的蛋糕、拍七令等一系列的游戏,引起了大家阵阵欢笑,放松了老师和同学们身心。此外,游园会上展示的一张张对家长、老师亦或朋友的祝福便利贴,带给大家感到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