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构建文明教室,共享健康生活”教育系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

    2018-03-15 浏览数:

        2018年3月14日上午9时,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教育系学生会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承办的以“构建文明教室,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雷锋月系列活动在济宁学院图书馆广场举行,教育系部分志愿者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图书馆广场及草坪清洁”展开,参与人员分组拾捡图书馆广场和草丛中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垃圾。经过一段时间的清理,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同学们也在此次实践活动充分践行了雷锋精神。

        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宣传维护良好环境的意义,提高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同时促使更多人培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意识,帮助更多人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