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组织师生参观“故事载道——习近平讲故事”廉政文化展

    2018-03-29 浏览数:

     3月28日至29日,教育系分别组织部分教师和全体学生参观了由济宁学院纪委办公室、济宁学院监察处主办的“故事载道——习近平讲故事”廉政文化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前言、品格故事、廉政故事、笃行故事、结语”等五个部分,辅导员和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认真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文章中用讲故事的方式传达深意、感染他人,把深刻的思想、抽象的理论,转化为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例子,具有直抵人心的力量。这些故事承载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深刻思考,深蕴中国智慧、体现中国道路。故事背后蕴含了改革发展之道、大国外交之道、修身为人之道。

      《习近平讲故事》好读易懂、言约旨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俗读本、生动教材。本次展览使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了故事背后的治国理政之道,加强了自身廉政思想教育、深化了廉洁文化意识,为塑造良好品德提供精神食粮。

     

                                            教育系

                                        2018年3月29日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