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谁“主”青春,“持”亦有道”十佳主持人比赛成功举办

    2018-04-11 浏览数:

        2018年4月10日18时30分,由教育系团总支主办,教育系文艺部承办的教育系十佳主持人比赛拉开序幕。教育系辅导员徐艳艳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有12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共分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抽签即兴朗诵三个环节。一开场,12位选手以充满活力精神面貌为在场评委嘉宾观众带来一首《追梦赤子心》,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在接下来的模拟主持中,1号选手孟庆鑫的美食煎饼卷大葱,8号选手邵一鸣的刷牙舞蹈让人耳目一新。才艺展示中,选手们多才多艺,唱歌、跳舞、魔术、相声等让人应接不暇。最后8号选手邵一鸣,10选手隋悦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给了选手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了教育系学子的青春活力,为教育系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