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荣获第八届啦啦操大赛团体冠军

    2018-04-12 浏览数:

     20184111630分,由济宁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的以“健康校园,活力三走”为主题的济宁学院健身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在西操场成功举行。

    比赛第一部分双人爵士,教育系的两位队员身姿律动,动作优美,将“黑暗中的爱”这一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第二部分双人街舞,教育系两组队员以“不畏孤独,勇敢去爱”为主题的表演点燃了全场的氛围。第三部分集体爵士,教育系拉拉队整齐的舞姿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最后,教育系以集体爵士第一名,双人街舞第二名,双人爵士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团体第一名,同时也获得最佳表演奖和最佳编排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我校文化建设,展现了我校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校园文化气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