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行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04-12 浏览数:

        2018年4月12日,教育系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于文科楼B202成功举行。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勇、辅导员徐艳艳、田翠出席了开班仪式,179名学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主持开幕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宣读了培训方案和培训纪律及注意事项,韩仲旭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做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克服困难,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教育系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随后,由社科部党总支书记樊海涛为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与青年学生谈信仰》。樊书记通过介绍马克思的家庭背景、生平事迹,使同学们明白了马克思是一位为真理而不断奋斗献身的人,把毕生都献给了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通过对《共产党宣言》的解读,使同学们明白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坚定了同学们的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此次培训时间为4月12日至5月24日,共安排42个学时。围绕《新党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红色文化教育、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多方面为学员进行专题讲解,旨在使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地了解掌握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从而保证党员发展质量。



    7500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