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2016级小学教育本科专业一、二期见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8-04-22 浏览数:

         2018年3月27日晚六时4月20日晚六时,2016级小学教育本科专业一、二期见习交流会分别在三号楼智慧教室和二号楼C406教室成功举行。

    见习交流会是小学教育专业驻班跟师见习模式的重要环节,通过交流促使学生通过主动反思促进专业成长。交流会以小组的形式行,按照见习地点的不同进行分组,共分为十六个组,每个组六人。小组内进行了充分讨论,每个小组派出一位代表上台发表见习心得。从同学们真诚的话语中,可以发现每个人都很珍惜见习的机会,对小学里的各种教学现象也十分感兴趣,都能够并且愿意走近小学生,了解小学生并于后期进行了及时的总结反思,明确见习过程中所发现的好的现象与待改进之处。

    此次见习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增长了学识,让同学们对小学教育这一专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助于我们今后更好的学习、融入这一专业,争做一名优秀的小学老师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