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举行——我系获总分第二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8-04-28 浏览数:

          2018年4月26日早上8时20分,为期两天的济宁学院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此次运动会分为学普组和学专组,学普组有各系十二支代表队参加。运动会在方队和表演中拉开帷幕。比赛中,从运动员迈上跑道的那一刻开始,观众席上就传来热烈的掌声,在声声呐喊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尽显风采。观众席上,同学们秩序井然,热情高涨,加油的口号声不曾中断。在赛场上,教职工们奋勇争先,充分展现我系热情和坚毅的精神,他们不惧困难、勇往直前,为教育系付出了自己的汗水。志愿者们以及工作人员都尽职尽责,为运动会辛勤地服务着。最终我系以196.5分的总分取得总评得分第二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