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童声成童话,童语绘童年” 儿童故事大赛圆满结束

    2018-05-08 浏览数:

           2018年 5月7日晚,由济宁学院教育系团总支主办、“快乐之家”学前教育协会承办的“童声成童话 童语绘童年”第六届儿童故事大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系副主任单清清、团总支书记杜鹃、教师邓菲菲出席。

           比赛在欢快的爵士舞《unsteady》中拉开序幕。17级学前教育专科二班的《从现在开始》、16级学前教育专科二班的《彩虹的尽头》、16级学前教育夏本的《爱的奇遇记》、17级学前教育专科一班的《灰姑娘》、17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的《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16级学前教育专科一班的《森林爷爷》依次开演。精彩的表演,令观众们被深深吸引,看得十分投入,不时发出阵阵快乐的笑声,大家情不自禁地投入到剧情中,感受久违的童真。最后,比赛在魔术《灵魂出窍》和爵士啦啦操的表演中落下帷幕。

           本次故事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加强了同学们对学前教育事业的热爱,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有利于推动我系学前教育专业的蓬勃发展。 

    1F988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