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行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2018-05-09 浏览数:

           2018年5月8日下午4时,教育系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在3号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团总支书记杜鹃及辅导员岳现超、徐艳艳、田翠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开场播放的一段精彩小视频,让师生们一同重温了运动员们一路走来的艰辛,一起分享了运动赛场丰收的喜悦。在团总支书记杜鹃宣读完表彰决定之后,系领导和辅导员上台对李倩楠等25名运动员、2016级小学教育本科二班等11个“优秀组织奖”班级、颜博等36名“特殊贡献奖”和师子明等89名“先进个人”获奖人员进行颁奖,授予证书和锦旗。之后,优秀运动员代表马书芸和先进个人代表徐嘉璐上台发言,分享心得体会,表达感谢之情。最后,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做总结发言。刘书记指出,本次运动会教育系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员们的艰苦锻炼和奋勇拼搏,离不开全体同学的齐心协力,饱含了全体师生的心血和汗水,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晶。希望大家能将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延续到我们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来,不断进取,同业对表,争先进位,再接再励,取得更好的好成绩。

           此次表彰总结大会是对我系运动会成绩的肯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也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创先争优的精神和置身教育系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我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一次团结成功的大会!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