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共产党宣言》

    2018-05-10 浏览数:

             5月9日,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共产党宣言》,共同回顾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作出的不朽贡献,感受马克思主义穿越历史的真理之光。
           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对《共产党宣言》进行了领学,并指出,《共产党宣言》是一部科学洞见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经典著作,是一部充满斗争精神、批判精神、革命精神的经典著作,是一部秉持人民立场、为人民大众谋福利、为全人类谋解放的经典著作。历史和现实都证明《共产党宣言》是科学的理论,迄今依然有着强大生命力,值得我们反复学习、深入研究,不断从中汲取思想营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今天,我们更要重温《共产党宣言》,让马克思主义经典在回应时代问题中不断彰显其思想魅力和指导作用,把实现民族振兴与实现《共产党宣言》的理想结合在一起,读懂《共产党宣言》的初心,将其作为精神武器,指导我们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砥砺前行。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共产党宣言》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旗帜,是我们的精神家园,也是我们奋斗的初心和原点。一定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筑牢思想根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强能力,提素质,切实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院系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D5706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