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2018-05-11 浏览数: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5月10日,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

           纪录片生动再现了马克思传奇的一生,讲述了他和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片中的珍贵资料影像、实地探访、专家访谈和艺术动画相得益彰,珍藏的历史记忆与鲜活的当代实际交互共鸣,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启了一场走近伟人探寻真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致敬之旅。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观看,大家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不断发展的开放理论。同时坚定今后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的信念。

    37A47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