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四月份规范化、优秀宿舍流动红旗授旗仪式”成功举办

    2018-05-18 浏览数:

              2018年5月15日下午4时,"教育系四月份规范化、优秀宿舍流动红旗授旗仪式"于3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老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杜鹃老师、教育系辅导员徐艳艳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教育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首先由宋汝国老师对我系四月份的卫生情况做了总体介绍,我系在四月份卫生检查中取得了第二的成绩,宋汝国老师对宿舍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并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由刘勇老师,杜鹃老师、徐艳艳老师对获得表彰的规范化和优秀宿舍进行授旗。接着,宋汝国老师对我系四月份卫生情况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分析。对优秀宿舍提出表扬,同时也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希望大家进一步改正并认真去对待。此外,会议中还提到严查宿舍违禁电器和有关未达标改进措施及计划安排。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深入同学们对宿舍管理的理解,有助于教育系优秀率的上升,有利于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成长提供一个安全、整洁、文明、和谐向上的宿舍环境和氛围,使我系的精神文明建设逐步走上规范化、制度化轨道,形成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良性循环的良好工作格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