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第十届宿舍文化节系列趣味活动成功举办

    2018-05-21 浏览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大部署和济宁学院“健康校园 活力‘三走’”——大学生健身行动的倡议,2018年5月19日上午8时,教育系举办第十届宿舍文化节系列趣味活动。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教师宋汝国、教育系2016级和2017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团体项目(以宿舍为单位)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活动有摸石过河、筷子夹球、穿越呼啦圈,第二阶段的活动有穿衣接力赛、三人四足、蒙眼背人踩气球,第三阶段的活动有大象捏鼻子拍篮球、踢毽子、袋鼠跳。团体项目结束后接着是个人项目的趣味活动,有踢毽子、跳绳、转呼啦圈和慢骑自行车。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裁判员的认真负责,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没有报名参加趣味活动项目的同学在现场也积极参与进来一起活动,其中临时组织的跳大绳活动和丢手绢之真心话大冒险活动也将此次的趣味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最后,参与同学一起合影,将这次的美好进行了最后的定格。


    举办教育系第十届宿舍文化节系列趣味活动,目的是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重归现实朋友圈,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锻炼身体素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身体,而且能增进友谊,培养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增强班级和宿舍凝聚力,同时也对外展现了我们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