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办青马学堂分享交流座谈会

    2018-05-24 浏览数:

         2018年5月23日下午6时,教育系青马学堂分享交流座谈会于教育系A310举行。系学生会主席颜博主持,2017级全体班委参加。
           会议观看了关于团歌和中国共青团介绍的视频,帮助同学们更加系统的了解共青团。隋永刚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让同学们感受到身为一个共青团员的责任和使命。颜博详细的介绍他在校青马班学习的过程与经验,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吕慧敏朗读了致青年的倡议书—《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鼓励广大青年们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勇于做时代的弄潮儿。最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提高同学们了的政治素养,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提供更多的后备人才;同时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懂得青春是脚踏实地的奋斗的,要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