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2018-05-25 浏览数:

           2018年5月24日晚7时,教育系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对178名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进行了全面的考核。教育系老师及2014级部分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考试的监考工作。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核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成为共产党员的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等知识点。考试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根据党课培训内容,联系自身实际,以党章为依据,认真答题。    

           此次考试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前阶段集中培训的一次考核。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不仅是发展党员的必要程序,还对严把入党关、保证新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