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第三届心理咨询技能大赛顺利结束

    2018-05-28 浏览数:

     2018年5月24日,由教育系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心理咨询技能大赛顺利结束。本次比赛主要面向心理学、心理咨询专业及相关专业对心理咨询感兴趣的学生,共计二百余人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初赛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心理咨询理论知识,依据分数高低选前30名进入复赛;复赛采用口试的方式进行心理诊断技术的测试,选出16人进入决赛;决赛则采用角色扮演的方式进行咨询技能的测试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此次比赛主要考察心理咨询师必备理论知识、常见的心理问题诊断及心理咨询技术,同时考察选手的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比赛,培养了学生对本专业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舞台,从而更好地促进他们的专业成长。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