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济宁学院第八届“歌声再起,童真为你”少儿歌曲大赛举行

    2018-05-30 浏览数:

           2018年5月28日晚,由济宁学院教育系团总支主办,教师教育研究会和“快乐之家”学前教育协会承办的“歌声再起,童真为你”第八届少儿歌曲大赛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系辅导员田翠、张桂敏出席,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在杏坛幼儿园的小朋友的舞蹈《快乐的歌》中拉开序幕,她们用稚嫩的舞姿震撼全场。接着十位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场,他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时光,用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严谨公正,相互沟通,最后给出最终评分。比赛期间,田翠老师即兴歌唱一首《捉泥鳅》,把活动推向高潮,台下掌声不断。串场表演的乐团FOGO的弹唱表演和火龙双截棍协会的的双截棍表演震撼全场,引起台下一片欢呼。最后还精心安排了抽奖环节,奖品丰富。
           本次儿歌歌曲大赛的举办,有利于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培养同学们的兴趣,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显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