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晓韵合唱团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8-06-14 浏览数:

    2018611日下午430分,教育系晓韵合唱团开班仪式在c408顺利进行。教育系团总支书记杜鹃老师,教育系辅导员徐艳艳老师、田翠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合唱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议一开始,由主持人宣读了入选合唱团的成员名单,接着田翠老师上台讲话,她表示非常荣幸担任晓韵合唱团的指导老师,同时很感谢各位老师与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但令她最期待的是接下来的日子里与各位合唱团成员的合作,田翠老师的这段发自肺腑的讲话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随后田翠老师向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宣布了合唱团2018年训练计划和未来合唱团的发展方向,并向大家说明了合唱团的排练时间与安排计划。同学们也表现出了勃勃的兴致与坚定的决心。主持人宣读合唱团的纪律规定中强调每位成员都必须有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不得无故缺勤。最后由杜鹃老师上台发言并宣布教育系晓韵合唱团正式成立。

    晓韵合唱团的成立以同学们的志趣与爱好为联系纽带,以丰富自我知识和能力、拓宽视野为原则,锻炼和提升自己为己任,符合精神文明建设两方面的内容。晓韵合唱团将是为同学们无偿进行指导、讲授以及组参加各种形式的比赛与晚会,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平台,让优美动听的歌曲伴随着同学们健康成长。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