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第一届班级公关大赛圆满落幕

    2018-06-26 浏览数:

             2018年6月25日下午6时30分,由济宁学院教育系团总支主办、公共关系协会承办的教育系第一届班级公关大赛的决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教育系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场比赛共有三个环节。开始的答题环节,各班级的答题人员争分夺秒,奋力抢答,场下观众也屏住呼吸为他们默默加油,紧接着到来的PPT展示环节,同学们精心制作的PPT,令我们眼前一亮,讲解的同学慷慨激昂,与大家分享了属于自己班级的独特的回忆与感动。随后的抽奖环节,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班级节目表演环节更是丰富多彩,悦耳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幽默的小品,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才艺的舞台,展现了丰富的班级文化,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深了各班级之间交流与沟通,让每个人对“集体”这个名词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同时展现了教育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教育系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2ACC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