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2018-09-09 浏览数:

           2018年9月8日,教育系2018级新生陆续开始报道。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教育系全体成员共同组成了迎接新生的队伍,大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恪尽职守、不畏辛劳,确保了迎接新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今年我校首次实行智慧化报道,信息化的报到流程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了便利。教育系发挥专业特长,设计了一系列新颖的小活动。走进教育系映入眼帘的是20米的横幅,横幅签字活动承载着全体师生的共同的心愿,是新生开始大学生活的起点。专属相框拍摄活动定格了与教育系初次见面的最美瞬间,代表着他们从此刻开始与教育系结下缘分。独具一格的心愿墙写满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家长们对孩子未来的期待。报名现场,2018级辅导员岳现超老师和田翠老师认真仔细的为新生们核实信息。志愿者们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在各个环节上为新生们提供全面服务,积极主动的为他们介绍报到流程和教育系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让新生一进校就感受到了教育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为不远千里到来的家长们提供了茶水及休息场所,家长们对此也称赞连连。

           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展现了教育系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新鲜血液的注入给教育系带来了青春和活力。希望2018级的新生能尽他们所能,为教育系、为自己谱下无悔的篇章。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教育系必将迎来更灿烂的明天!

    16C1D

    C4A74

    11AF4

    19206

    1A453

    1D0EF

    1F3A4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