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2018-09-29 浏览数:

          2018年9月28日下午4时30分,由济宁学院教育系团总支主办、体育部承办的“篮球迎新杯”在东操场篮球场举行。

           赛前,球员们早早入场练习,必要的热身准备、战术的合理安排、队员的排兵布阵,各球队纷纷拿出自我的看家本领。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每个动作都争锋相对,帅气利索。每一个配合都显示出团队之间的默契和智慧,队员们自我激励的呐喊声也将比赛推入高潮。裁判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啦啦队员们激情四射,热烈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给新老同学带来一个相互交流、相互激励、相互进步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本次比赛展现出了教育系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