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三走”汇报演出排练正式开始

    2018-10-17 浏览数:

       2018年10月16日下午4时10分,教育系“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汇演排练在济宁学院东操场顺利开展。

             教育系“三走”汇演的项目是健美操。活动前期,各班班委积极地鼓励同学们参加,同学们踊跃报名。在排练现场每十人为一组进行练习,同学们跟着节奏韵律激情舞动着,以新颖柔美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以整齐而活泼的队形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相关负责人员一直在现场指点着训练中出现的不足,时刻调动着队员们排练的热情。同学们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训练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队员们也能够认真地对待每一次排练。

         “三走”汇报演出既是一种体育锻炼,也是一次集体精神风貌的展现。本次比赛调动了大家的激情和参与度,同学们充分感受运动乐趣、身体力行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青春倡议。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教育系学子们能够刻苦练习,在汇演比赛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