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成功举办“学历提升”主题讲座

    2018-10-18 浏览数:

            2018年10月17日下午7时,教育系在3号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了“学历提升”主题讲座。本次会议由济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张院长、解老师、孔老师担任主讲。
           张院长首先从工作、工资、人事改革、考研、考证等方面向大家讲解了专升本的目的和意义。其次老师就最近几年专升本考试的政策和信息进行了阐述,特别强调了自考本专升本的考试方式、考试科目及有关的招收高校。解老师强调自考需要同学有坚强的毅力,只有通过刻苦的学习,才可以实现梦想。在他耐心细致的精彩演讲中,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解老师对教育系学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最后,孔老师专门为同学们分析了现在的专升本政策,对专升本具体方式及就读的本科学院作了详细的阐述。
          教育系认真贯彻实施专升本工程,为学生搭建多渠道的成长成才桥梁。同时,本着为了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教育系为学生多途径实现学历提升提供了支持与帮助,也为学生学业发展搭建一个更广阔的平台。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