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行“以国旗下的青春誓言”为主题升旗仪式

    2018-11-05 浏览数:

      2018年11月5日上午7时,教育系在济宁学院图书馆南圣贤广场举行了以"国旗下的青春誓言”为主题升旗仪式。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同学们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随后,学生代表孟庆鑫以《我们的大学应该奋斗》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得起新时代大学生的神圣使命。最后,由邵一鸣同学提出倡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时刻牢记改革开放历史,坚定信念,要大胆试、大胆实践!同学们从慷慨激昂的演讲中感受到作为共青团员的使命和责任。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教育系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教育系学子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希望同学们能够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新起点上,继往开来,肩负历史重任!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