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组织同学们参观“‘新动能、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2018-11-07 浏览数:

           2018年11月1日11月6日下午,教育系组织2018级同学有序参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新动能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本次作品展在图书馆二楼开展

           同学们有序地进入图书馆参观,现场有解说员为大家进行讲解,更有活动体验区供同学们体验。同学们热情满满,气氛高涨。让咖啡溶入书香的自动服务饮品机,可自动化作业、解决人力资源浪费的餐具回收车等项目都体现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展台上摆满了同学们获得的各项证书,一张张证书传递的是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坚定信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丰富校园生活之余,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有利于激发教育系学子创新意识和思维,提升大学生科研文化素质,为今后的就业和深造打下良好基础!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