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办健美操比赛

    2018-11-09 浏览数:

           2018年11月8日下午1时,教育系在东操场成功举办“健美操比赛”。参赛队伍由2017级同学组成。

           按照组别的顺序,依次出场进行比赛。同学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动作的挥洒与阵容的变化之间绽现出无限的青春与激情。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充分体现了教育系学子奋勇争先、不甘落后的精神风貌。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支队伍的表演。最后,在韩仲旭同学的总结中本次健美操大赛拉下序幕。

           此次健美操大赛的圆满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和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教育系学子们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风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