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办“宜家风情”宿舍评选活动

    2018-11-09 浏览数:

          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9日,教育系进行了“宜家风情”宿舍评选活动。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团总支书记杜鹃等老师成立评选小组,对2018级同学宿舍进行评比。

           评选小组严格按照“宿舍评分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同学们的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此次的评比内容十分广泛,涉及宿舍装饰、地面、门窗、床上用品及以及阳台等诸多方面。在评比期间,同学们的书桌摆放井然有序,不仅如此,宿舍装饰也精彩纷呈,构思巧妙,焕发着生机与活力,传达着青春与激情。评比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就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交谈。同学们也对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思考,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气氛十分和谐融洽。

           本次宿舍评比活动,进一步完善了教育系同学们的宿舍管理体系,营造了良好宿舍氛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文明形象。本次活动对于创建文明和谐宿舍有着重大意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