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组织同学们参观三孔

    2018-11-12 浏览数:

           2018年11月10日,由教育系学生会发起并组织的“追思圣贤,千年礼乐归东鲁;感怀历史,万古衣冠拜素王--纪念孔子诞辰2569周年”活动顺利举行。2018级全体同学参观了三孔景区。

           首先,同学们于7时50分到达万仞宫墙,观看了开城仪式。随后,同学们前往孔庙,参观了具有东方建筑特色、气势雄伟的古代建筑群。接着,同学们参观孔府,了解了孔子世家生活,感受了浓厚的人文气息。最后,同学们来到孔林,瞻仰了孔子祖孙三代携子抱孙的墓葬布局,感受到了孔家文化之所以能流芳百世关键在于其“仁爱”的理念。孔庙里的一砖一瓦,孔府里的一石一柱,孔林里的一草一木,都是对中华文化历史的见证。

           本次活动的举行,加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三孔之行让教育系学子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儒家文化,对教育系学子具有极其重要的教育意义!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