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办“改革开放迎盛世,剪纸绘画传新风”比赛

    2018-11-16 浏览数:

          2018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系特此举办了“改革开放迎盛世,剪纸绘画传新风”比赛。教育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的创作形式主要有剪纸和绘画两种形式。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翰墨飘香意境深远。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用剪纸裁出了改革征程的新时代。优秀作品在教育系二楼展示,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剪纸、一张张构思巧妙的绘画,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前来观看。

           本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当代大学生了解改革开放的历史,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希望教育系学子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开拓者、奋进者!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