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在“学校史、知校情”比赛中荣获季军

    2018-11-21 浏览数:

           为让广大济院学子了解我校艰苦奋斗的历史历程,校团委特开展“学校史、知校情”系列主题活动之知识竞赛活动。由丁雪、邓嘉璇、田佳宁三名同学组成的新叶代表队代表教育系参加此次竞赛。三位同学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阶段,经过六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教育系最终夺得了季军。

           决赛赛程共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互动答题四个环节。教育系三名同学配合默契,沉着作答,充分体现了三名同学关于史校情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紧密的团队配合,充分展现了教育系学子的风貌。

           教育系参赛队员通过不断的学习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重温了学校历史,懂得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学校史、知校情”竞赛的引导,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教育系学子们一定能更好的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解济宁学院悠久的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教育系及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