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12-01 浏览数:

           11月30日下午,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表决马永恒等12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副书记刘勇列席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鹃主持。
          根据会议流程,首先,由申请转正的12名预备党员依次发言,对预备期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思想等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每位预备党员发言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申请人在一年预备期的表现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经依次无记名投票表决,12名同志均全票通过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乔东华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12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期望,要求同志们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的人共同进步,要不忘初衷、不失本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