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教育系举办拔河比赛

    2018-12-01 浏览数:

          2018年11月29日至11月30日,教育系举办了以“力拔青春,强我体魄”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勇、团总支书记杜鹃以及教育系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按照事先分好的组别,同学们有序的进行比赛。参赛队员努力拼搏,现场气氛异常紧张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双方队员都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声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小学教育专科一班获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充分展现了教育系学子团结进取、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 版权所有 共青团济宁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
    •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杏坛路1号 邮编:273155 电话:0537-3196035